多媒体阅览室管理规则

  • 发布时间:2011-12-22
  • |
  • 作者:暂无
  • |
  • 阅读次数:339

十七、多媒体阅览室管理规则

    多媒体阅览室为读者提供数字资源查询、资料打印、计算机知识学习、读者培训等服务。对全校师生开放。为教学和科研提供有效的服务,特制定本管理制度如下:

  1. 读者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保护条例》、《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安全保护管理办法》及其他国家和学校的有关规定。
  2. 本室实行真实身份认证制度,读者凭借书证开户上机。
  3. 倡导文明健康上网。不得在多媒体阅览室浏览不健康网站和玩电脑游戏。
  4. 读者应爱护计算机和其它设备,上机时,请先检查键盘、鼠标等外设是否完好,如发现缺少,请立即向工作人员报告,如有人为损坏,由上机者承担赔偿。
  5. 任何人不得在多媒体阅览室计算机上实验有可能造成本机或其他机器系统损坏的软件;不得使用可能造成网络阻塞和瘫痪的软件;不得恶意传播病毒或使用黑客程序;严禁私自修改与机器有关的任何参数。
  6. 本室的计算机安装有还原卡,请及时保存资料,E盘为读者使用的专用硬盘分区,读者下载、创建的文件可暂时保存在此,每月月底定时清理。
  7. 保持室内安静与清洁,自觉维护上机秩序。
  8. 本室是各种电子资源查询和学习的场所,不接待其他自修的读者,读者应服从本室管理员的管理。

微信 图书馆 学习通 共享空间 在线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