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首大学图书馆张家界校区分馆召开义务管理员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 发布时间:2017-12-04
  • |
  • 作者:暂无
  • |
  • 阅读次数:528

     2017年12月3日晚,在学生活动中心,吉首大学图书馆张家界校区分馆召开了义务管理员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会议对第九届的26位优秀义务管理员进行了表彰;第九届义务管理员委员会主任韩甲甲做了年度工作总结;优秀义务管理员代表胡平阳以及新一届的义务管理员代表唐伟进行了发言;徐险峰副馆长做了讲话,并感谢义务管理员们对图书馆的无私奉献,表达了对义务管理员工作的深切期望。馆长助理谭凯波、阅览部主任彭艳以及图书馆各个工作点的老师代表也一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为了进一步加强互相沟通、学习、了解,促进彼此关系融洽,新一届义务管理员们表演了舞蹈、唱歌、朗诵、小品等形式多样的12个节目,如:《Mr.Mr》、《青春修炼手册》、《听见夏至》、《萤火虫》、《不将就》、《占座那些事》等等,很好地展现了义务管理员们的多才多艺。徐险峰副馆长与永定区图书馆馆长赵国兵馆长的歌曲演唱,将晚会的愉悦情绪推向高潮。精彩的节目演出,伴随着观众热情的掌声,相互交织,使整个活动中心洋溢着青春热闹的气氛。(图文/ 宋菲菲)

微信 图书馆 学习通 共享空间 在线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