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全世界做生意
与全世界做生意
作者:《与全世界做生意》栏目组 著
出版社: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7-01-01
页数:
版次:

内容提要
《与全世界做生意》讲述了30多个正在发生的中国与世界之间的商业故事,摄制组足迹遍布亚、非、欧、北美、南美和南极六大洲,在中国、美国、意大利、日本、印度、蒙古、缅甸、卡塔尔、印尼、肯尼亚、埃塞俄比亚、阿根廷等12个国家,对故事进行纪实跟踪拍摄和采访,描绘出发生在不同行业、不同国家和地区、不同文化背景下的精彩生意,以及被生意改变了的生活生命。《与全世界做生意》记录了经济全球化背景下中国人的生存面貌以及对财富和梦想的理解;通过生意人特有的创业精神与合作理念,呈现中国人的商业智慧,展现中国和世界的有效交流和共同进步。 《与全世界做生意》同名图书忠实载录纪录片脚本,以求为创作团队、采访对象以及观众留下珍贵的纸质档案。与此同时,为使读者获得更为饱满的内容,本书大力拓宽篇幅,比如,撷取若干背景资料,补充纪录片中囿于篇幅未曾交代的时代背景;邀请纪录片总导演、制片人、策划人、作曲、各集编导撰文,分别从各自角度讲述他们参与纪录片创作时的体悟;对重要的片中人物进行追访,道出他们在镜头前未曾尽言的心里话。

新书分布:吉首主馆中央1张家界分馆社会科学图书借阅室1册。索书号I235.2/66


微信 图书馆 学习通 共享空间 在线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