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放弃——特朗普自述
永不放弃——特朗普自述
作者:唐纳德特朗普、梅瑞迪丝麦基沃,蒋旭峰 著
出版社:上海译文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6-04-01
页数:
版次:

内容提要:特朗普化腐朽为神奇的故事众所周知。他在早期从事房地产时就明白,每项过程都会遇到无法预计的延期、阻碍和问题。他对逆境毫无畏惧,总是做好了充分的应对准备。这样的态度能够给你克服困难的力量,并终帮助你取得成功。本书每一章都包含了一个特朗普职业生涯中的故事及其心得,其智慧的行事哲学将帮助你更好地处理自身的缺点和失败。通过对自己各种戏剧性的故事讲述,特朗普给出了职场成功的几点经典建议:1. 从失败与挫折中伺机反击;2. 将巨大的挑战转化为更大的机遇;3. 将敌人与对手变成朋友和盟友;4. 利用暂时的失败激励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强大。相信自己,尤其是在面对风险和恐惧的时候,这是帮助你战胜逆境、实现梦想的金钥匙。有创新意识的生意人都应该知道,逆境与成功总是相伴而行的。

新书分布:吉首主馆中央1,张家界分馆社会科学图书借阅室1册。索书号K837.125.38=6/12


微信 图书馆 学习通 共享空间 在线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