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淡的生活
平淡的生活
作者:海岩 著
出版社:浙江人民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7-04-18
页数:420
版次:

内容简介:海岩文学经典重塑,全新再现。十八岁的优优风华正茂,为摆脱地痞无赖的纠缠,只身一人来到北京。拳击台上一个并不强壮的男孩深深吸引了优优的目光,交错而过开始了优优漫漫的暗恋心旅!这是海岩的转型之作,虽然爱情、阴谋和悲剧因素一个也不少,但作品更着重人在命运前必须面对的艰难抉择。1.类型小说教父海岩转型之作!描写男女之间纯真爱情的人生故事2.爱情、错过、阴谋等悲剧因素齐全,更着重表现人在命运前必须面对的艰难抉择。3.作者曾出版畅销书《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永不瞑目》等作品,且包括本书在内大量作品被改编成为影视剧,热度经久不衰,极受追捧。 4.海岩文集之纯恋五部曲《一场风花雪月的事》《五星大饭店》《死于青春》《你的生命如此多情》《平淡生活》。

 

新书分布:吉首主馆中央第2册,大田湾流通库1册,张家界分馆社会科学图书借阅室II 2册。

索书号:I247.57/3280


微信 图书馆 学习通 共享空间 在线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