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颅中国
头颅中国
作者:黄摩崖 著
出版社:湖北人民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6-01-22
页数:391
版次:

内容简介:《头颅中国》是一部文学性与学术性并重、理论观点与思想方法自成体系的先秦文明读本。作者以"头颅"为寓,重返精神源头, 打破了以往按政治、经济、文化等领域分而论之的著史格局,遵循时间顺序,鸟瞰式解读先秦文明。作者在书中试验了全新的话语模式,所谓""体,即是将读者视同"看官",申论重大命题,这既是一场情感充沛、气势宏大的平民演说,又是一段逻辑缜密、环环相扣的学术探索。""语深沉,却不失随笔的情趣机锋,更有小说的谋篇布局。全书的文字庄重典雅,疾徐相宜,史料编排详略得当,新意辈出,全方位地展现了波澜壮阔的先秦画卷。

新书分布:吉首主馆中央第22册,图书阅览室5册,大田湾分馆流通库10册,张家界分馆社会科学图书借阅室Ⅱ18册。索书号:K220.3/23 


微信 图书馆 学习通 共享空间 在线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