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市场
爱情市场
作者: [美]玛丽娜·艾德谢德 著 著
出版社:新星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7-05-10
页数:274
版次:

内容简介:在公开市场上,你的性与爱价值几何? 大多数人都同意,爱情意味着某种程度上的博弈,论及婚嫁时更会进一步涉及投资和合约理念。爱和性的所有层面都涉及成本和利益。本书运用经济学原理,结合统计数据和行为分析法,将有关恋爱、性、亲密关系和婚姻的问题诠释为一门性感的科学。 本书将人类的两性关系分为三个阶段:情窦初开、寻觅伴侣阶段,稳定的恋爱关系阶段以及漫长的婚姻时期。以幽默的文笔讲述大量故事和匿名真实案例,剖析这股决定人类婚恋行为、想法和喜好的市场力量。让读者在经济学的框架之下,更加深刻地理解人类在性与爱的问题上的每一次选择、每一个决定和结果。

 

 

新书分布:吉首主馆中央第1册,图书阅览室1册,大田湾分馆流通库1册。索书号:C913.1-49/33


微信 图书馆 学习通 共享空间 在线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