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 发布时间:2019-03-19
  • |
  • 作者:暂无
  • |
  • 阅读次数:249

313日下午,图书馆第一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其主要内容为2018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分两个党小组进行,2个党小组长分别主持了党员民主评议。会上,党员进行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展了党员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支部委员讲评、总支书记点评、民主测评等环节。

会上,第一支部书记王月娥同志做了2018年度支部委员会工作述职,全面总结了第一党支部委员会班子履职工作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与不足以及整改措施。随后,支部纪检委员彭一熳同志现场讲解了“学习强国”APP平台的使用方法。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石绍根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与第一支部2018年度支部委员会工作做了详细点评。他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举行的很成功,大家开展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查摆问题和整改措施很到位。他希望大家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自律意识,认真整改到位;希望支部“五化”建设达标要做到落实落细落地,并创新工作的方式方法及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党员学习活动。最后,与会党员根据党员积分定等精准管理办法测评打分,确定考核等级。文/龚菲,图/彭一熳

1.png

2.png

图为会议现场


微信 图书馆 学习通 共享空间 在线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