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从文文献资料珍藏中心管理规则

  • 发布时间:2011-12-22
  • |
  • 作者:暂无
  • |
  • 阅读次数:255

十六、沈从文文献资料珍藏中心管理规则

  1. 本室实行闭架借阅,一般只对本校教学、科研人员开放。学生读者需有老师书面推荐材料,校外人员需经馆领导批准,在馆办办理相关手续后,本室方可接待。
  2. 本室图书资料一般不外借,确因需要,经工作人员同意,办理借阅手续可在本馆复印,手稿复印件限于室内查阅,禁止复印、拍照。
  3. 读者须爱护书籍,不得在书上涂写、批点、折角、撕页。否则,按有关规定进行处罚。
  4. 本室图书资料只供内阅,不予外借。若需借出复印,须经工作人员同意在馆内复印并于当班归还,复印内容不能超过全部内容的1/3。
  5. 为保护特色资源,本室资料复制需收取资料底本费,视资料的珍贵程度(复本量的多少),本校读者按0.5-1.0元/页收取,校外读者按1.0-2.0元/页收取。
  6. 保持本室的安静、整洁,严禁吸烟

微信 图书馆 学习通 共享空间 在线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