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建工作受到学校表彰

  • 发布时间:2019-07-01
  • |
  • 作者:暂无
  • |
  • 阅读次数:306

628日上午,我校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校党委书记、校长白晋湘在会上发表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慰问,向受表彰的先进党组织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白晋湘表示,行程万里,初心不忘,中国共产党走过了98年的光辉历程,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经过艰苦卓绝的斗争,取得了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伟大成就。他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心,满怀激情,开创学校发展的新局面。

大会表彰了近两年来党建工作成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其中,“先进二级党组织”3个,图书馆党总支名列其中;“先进党支部”17个,图书馆第一党支部继2017年被评为先进党支部后今年再次获评;党总支统战委员、第二党支部书记徐险峰副馆长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张筠、刘援军两位同志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图书馆夺得了本次大会表彰的所有奖项,一方面体现了学校党委对图书馆工作的高度重视,另一方面表明了图书馆党建工作做出新的成绩。(文图/馆办)

微信图片_20190701101911.jpg

1.jpg

微信 图书馆 学习通 共享空间 在线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