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治疗师(第1部、第2部)
婚姻治疗师(第1部、第2部)
作者:怀旧船长 著
出版社:浙江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7-03-01
页数:371、370
版次:

内容简介:《婚姻治疗师(第1部)》讲述了:留美心理学博士戚晏容婚姻失败,身心俱疲,静休几年之后,创办中途岛婚姻治疗中心,期望救人救己。霸道总裁屠百药加盟中途岛之后,将公司从北京CBD搬到大运河森林公园,打出“婚姻治疗师”招牌,一时间,八方“病人”纷至沓来。每个案例背后都有令人瞠目结舌的隐情。可就在他们大获成功、在全国巡讲的风光时刻,一个神秘人让“中途岛”顷刻间分崩离析。《婚姻治疗师(第2部)》讲述了屠百药和戚晏容配合愈发默契,抽丝剥茧将整个案情捋顺,谢雯终于寻回失散多年的女儿。接踵而至的案件一一解决,屠百药和戚晏容被众人推着扩大公司规模,直至在董事会议上被众人架空,才发觉背后竟牵出纠结着金融利益与情感纠葛的滔天骗局,而骗局的始作俑者竟是戚晏容多年梦魇的源头。面对左膀右臂叶枫琴的“背叛”,戚晏容和屠百药又将何去何从……

新书分布:中央第二书库2册.大田湾分馆1册,图书阅览室1册,张家界社科II1册.I247.57/3748/1~2


微信 图书馆 学习通 共享空间 在线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