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分工会举办图书馆知识培训暨技能展示活动

  • 发布时间:2020-11-04
  • |
  • 作者:伍晓鲁
  • |
  • 阅读次数:231

为鼓励图书馆馆员钻研业务,拓展视野,提高专业知识和技能,加强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提升图书馆的服务质量,10月31日下午,图书馆分工会组织全体人员在图书馆会议室举行图书馆知识培训暨技能展示活动。

活动由工会小组长伍晓鲁主持,她先提出问题并由电脑随机挑选出一位馆员回答问题,馆员回答完毕后,引出下一问题,再由电脑随机挑选另一位馆员回答并提问,以此类推,每位馆员既回答了问题又提出了新的问题,整场活动在此起彼伏的朗读声和愉悦的笑声中结束。

通过一下午的知识培训和技能展示活动,馆员们更加深刻地了解了图书馆管理员应行使的职责。在大家热切的学习中,馆员们收获了知识,增长了专业技能,理论和学识水平也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在相互交流和学习过程中,馆员们也认识到了自身在业务知识上的不足,并明确了自己今后在业务上的学习方向。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馆员的业务能力,还丰富了大家的知识水平(文/伍晓鲁 图/田进婷 彭艳 编辑/李小丽)。

QQ图片20201104163017.jpg

QQ图片20201104162927.jpgQQ图片20201104162956.jpgQQ图片20201104162944.jpg

微信 图书馆 学习通 共享空间 在线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