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分工会举办知识培训暨技能展示活动

  • 发布时间:2020-12-01
  • |
  • 作者:暂无
  • |
  • 阅读次数:192

    为激发职工的爱岗敬业精神,更进一步提高馆员的专业知识和劳动技能,鼓励图书馆馆员钻研业务、拓展视野,形成一个“比、学、赶、帮、超”的良性工作氛围,提升图书馆的服务质量,11月27日下午,图书馆分工会吉首校区在二楼会议室举行图书馆知识培训暨技能展示活动,吉首校区全体馆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展之前,副馆长、分工会主席王月娥就近期阅读推广活动、科研项目申报、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工会活动、疫情防控、防火及信息网络安全问题等几项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布置,并传达了“学校第八届职代会临时会议关于张家界学院转设”会议精神。

知识技能展示活动由工会委员张曦丽主持。她首先宣布了活动规则;随后,馆员们依次由电脑随机挑选答题并进行回答,以此类推,每位馆员都一一作答,整场活动在此起彼伏的欢笑答题声中结束。

本次活动专业知识涉及《普通高等学校图书馆规程》《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图书馆相关业务知识,使馆员们更加深刻地了解了图书馆员应行使的职责,提高了大家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水平。通过此次活动激发了馆员的工作积极性,促使大家在工作中的上进心,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文/卢明芳,图/殷黎,卢明芳)

微信图片_20201201112859.png微信图片_20201201112909.png

微信 图书馆 学习通 共享空间 在线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