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最具公众影响力公共关系案例集
2019 最具公众影响力公共关系案例集
作者:金旗奖编委会编 著
出版社:中国财富出版社
出版时间:2020-07-01
页数:513
版次:

内容提要:金旗奖,创办于2010年,遴选引领公共关系创新发展、彰显公共关系在社会政治、商业生活中独特价值的经典案例,通过优秀案例展示公共关系影响力的价值,推动商业繁荣和社会进步。 一年一度的金旗奖颁奖盛典也成为全球传播界交流盛会,国内外Z名品牌、高校、媒体、专业机构、4A专家共聚一堂,共同推动全球传播业的创新、融合、发展,搭建全球传播人的分享、链接、交流平台。 本书就是2019年度金旗奖评选项目的案例集结,涉及企业社会责任、品牌传播、公关活动、数字营销、社群互动、海外传播等十几个大类,涵盖汽车、互联网、金融、快消、医药、家电、服装、化工等十多个行业领域。

新书分布:吉首主馆中央第一书库1册,张家界分馆社会科学图书借阅室Ⅰ1册。索书号:C912.3/376


微信 图书馆 学习通 共享空间 在线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