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分工会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3-10
  • |
  • 作者:暂无
  • |
  • 阅读次数:261

3月8日,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图书馆分工会张家界校区工会小组组织女职工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女职工度过一个快乐有意义的节日。


图片1.png

中午1点,分馆男职工充当护花使者载着“女神们”驱车前往张家界市景湘园艺公司参观。一进园,一股股淡雅的花香扑鼻而来,顺着香气寻去,只见庭院里五颜六色的鲜花竞相开放,各种萌萌哒多肉植物“粉嘟嘟、胖乎乎”可爱极了。“女神们”纷纷驻足赏花,并拿出手机拍照记录下自己与绚丽鲜花美好的瞬间。

图片2.png图片3.png

赏花过后,大家又来到了张家界市荷塘艺术馆。在该馆负责人和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馆内展出的百余件名人书画艺术作品。在欣赏艺术作品的同时,陶冶了大家的艺术情操,让全体女职工对于“美”的理解产生了新的认知与升华。

图片4.png

活动结束后,“女神们”还收到了馆分工会精心准备的节日礼物。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女职工们释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提升了集体荣誉感。女职工们纷纷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以崭新的风貌和昂扬的斗志投身于各项工作中去,为图书馆的发展增砖添瓦,助力加油!(文/彭燕 图/田进婷 编辑/李小丽)


微信 图书馆 学习通 共享空间 在线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