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展“看电影、学党史”红色观影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5-25
  • |
  • 作者:暂无
  • |
  • 阅读次数:19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2021年5月21日下午,吉首大学图书馆组织全体党员、非党馆员开展“看电影、学党史”红色观影活动,观看红色题材电影《悬崖之上》,重温红色岁月,缅怀革命先烈,致敬无名英雄。

电影《悬崖之上》以上世纪三十年代正处于血雨腥风的谍战漩涡的哈尔滨为背景,讲述了四位曾在苏联接受特训的共产党特工回国执行代号为“乌特拉”的秘密解救行动,面对叛徒出卖和敌人追捕的严峻考验,特工小组宛如立在悬崖之上,与敌人展开惊心动魄的战斗和生死博弈,最终取得胜利的故事。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观影活动,让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深切感受老一辈共产党员为国奋战、顽强拼搏的先锋精神,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爱党之情、报国之志。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革命先辈的宝贵精神,把革命信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微信图片_20210525083459.jpg

微信图片_20210525083506.jpg

微信 图书馆 学习通 共享空间 在线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