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校区馆“学党史明初心,缅怀革命先烈”主题教育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6-08
  • |
  • 作者:暂无
  • |
  • 阅读次数:273

65日讯(通讯员 田奇君)202164日吉首大学图书馆张家界校区馆分工会、吉首大学图书馆第二党支部组织了“学党史明初心,缅怀革命先烈”主题教育活动。

中午12点,全体成员从吉首大学张家界校区新校门乘车出发。吉首大学图书馆副馆长、第二党支部书记徐险峰在途中给大家讲述了红二方面军长征的故事与主要历程,工会李小丽副主席则强调了本次活动的行程安排、文明安全出行纪律及抗疫要求。

1330分,大家到达目的地并观看了大型红色民族舞台剧“红色桑植”,该剧再现了贺龙元帅及红二方面军的革命征程。

1520分,到达刘家坪红二方面军红军长征纪念馆,在徐险峰书记的主持下,大家举行了庄严的纪念仪式。随后,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大家参观了纪念馆,了解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与丰功伟绩。使大家深刻感受到伟大的红军精神、长征精神,体会到今天幸福和平的来之不易。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是一次弘扬革命优良传统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让大家学习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不忘革命初心。

QQ图片20210607112937.png


QQ图片20210607112944.png


微信 图书馆 学习通 共享空间 在线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