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喜获校工会“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一等奖

  • 发布时间:2021-07-05
  • |
  • 作者:暂无
  • |
  • 阅读次数:14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学校教职员工学习党史的热情,在学习中深刻认识党的伟大历程,增强悟思想、办实事、创新功的动力,校工会于6月30日线上举办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我馆分工会积极响应校工会号召,认真组织本单位全体职工学习相关党史知识,并提醒每位职工通过PC端或手机移动端在规定时间内在线完成答题。

本次活动,全校27个分工会在职教职工共1192人参与了知识竞赛活动,参赛率为77.65%。我馆在职教职工68人,在馆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通过馆分工会委员积极宣传组织,每位职工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参与率达到100%,平均分高达87.71分;我馆的参与率、平均分都远远高于全校平均水平。

校工会根据各分会教职工的参与率和得分率情况设置本次活动奖项,最后图书馆以95.08的折算成绩荣获一等奖,

软件学院等3个分工会获得二等奖,历史与文化学院等3个分工会获得三等奖。(文/卢明芳)

 


微信 图书馆 学习通 共享空间 在线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