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作协青年文学专委会启动仪式暨作者之家揭牌仪式 在我馆举行

  • 发布时间:2021-07-07
  • |
  • 作者:暂无
  • |
  • 阅读次数:255

7月5日下午,湘西州作协青年文学专委会启动仪式暨作者之家揭牌仪式在我馆举行。参会的领导有: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廖志坤,原正校级督导张建永,湘西州委宣传部副部长张立新,团州委书记张世田,州文联主席向午平,州文联副主席黄青松,州文联副主席、州作协主席黄摩崖等,仪式由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罗惠缙主持。我馆傅伟昌馆长、原馆长谷遇春、副馆长王月娥也出席了仪式。著名青年诗人、州作协副主席、我校体育科学学院青年教师胡建文担任青年文学专委会主任,谷遇春被聘为专委会名誉主任。

 

微信图片_20210707160523.jpg

图为廖志坤校长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707160529.jpg

图为罗惠缙部长主持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707160533.jpg

图为 出席会议的领导为专委会和作者之家揭牌

微信图片_20210707160537.jpg

图为傅伟昌馆长和黄摩崖主席在授牌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707160541.jpg

廖志坤校长代表学校对州文联、州作协、团州委将青年文学专委会设立在我校图书馆表示感谢。他指出,湘西是中国乡土文学的沃土,这里诞生了影响世界的大作家。他说,时代需要文学,文学需要青年,文学对于学生的成长,对于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意义重大。他表示,吉首大学将为专委会提供必要的支持,为湘西文学发展贡献力量。                                              

 (馆办谷遇春供稿,图片来自学校新闻网)

 



微信 图书馆 学习通 共享空间 在线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