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暑期加班加点保证密集书库维修及搬迁工作按时推进

  • 发布时间:2021-07-12
  • |
  • 作者:暂无
  • |
  • 阅读次数:234

近日,按照学校对图书馆密集书库的布局及调整方案要求,图书馆组织职工及临时工对密集书库进行了维修及搬迁工作。

此次搬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图书馆高度重视,成立了搬迁工作领导小组,抽调了8个部室的20余名业务骨干,对密集书库17.35万册的书刊进行下架、打包、分类登记及搬迁工作。老师们认真做好防疫措施,克服天气炎热及尘霾严重等重重困难,利用假期休息时间高强度加班,既要保证图书不受损,又要保证图书的次序不打乱,目前书刊打包搬迁工作按计划顺利进行,整齐堆码的书刊已占据了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大部分空间。搬迁期间,馆领导多次到现场指导、协调工作,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和积极配合下,一定会顺利完成密集书库的搬迁及维修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712085643.jpg微信图片_20210712085654.jpg

图为加班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712085704.jpg微信图片_20210712085712.jpg

图为搬迁转运的图书堆放现场


 


微信 图书馆 学习通 共享空间 在线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