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召开“浦江经验”“千万工程”经验案例学习研讨会

  • 发布时间:2023-06-30
  • |
  • 作者:周秋菊
  • |
  • 阅读次数:141

6月28日,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在一楼会议室召开“浦江经验”“千万工程”经验案例学习研讨会,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研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谭凯波主持。

会上,谭凯波全文领学了“浦江经验”的缘起和实践、“浦江经验”的有益启示和在主题教育中学习运用好“浦江经验”;重点学习了浙江省20年持之以恒实施“千万工程”经验案例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及经验启示等内容。

同时强调,大家要充分认识在主题教育中开展学习“浦江经验”、“千万工程”经验案例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领会“浦江经验”的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在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基础上,结合实际转化运用到具体工作中。

大家积极发言、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浦江经验”、“千万工程”经验案例受益匪浅,要把学习经验案例的好做法融入各项工作中, 勇挑重担,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了解读者需求,真下真访民情,实心实意办事,大兴调查之风、务实之风,全心全意为读者服务,共同推动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文/周秋菊  图/彭燕 审核/徐险峰)

800 (1).jpg1688099433026084434.jpg



微信 图书馆 学习通 共享空间 在线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