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首大学2024届毕业生图书馆纪念卡设计大赛

  • 发布时间:2023-12-07
  • |
  • 作者:办公室
  • |
  • 阅读次数:870

       一张卡片可以展现出无穷的创意,一个idea可以体现出设计的亮点,一句话语可以激发前进的动力。为了给2024年毕业离校的读者留下具有独特意义的入馆读书经历之纪念,图书馆拟举办“毕业生图书馆纪念卡”设计大赛。有关事宜如下:


(一)活动详情

1. 活动名称:2024届毕业生图书馆纪念卡设计大赛

2. 组织单位:吉首大学图书馆  吉首大学团委  黄永玉艺术博物馆

3. 参赛对象:吉首大学全体师生

4. 活动时间:2023121日至20244月10

(二)日程安排

1.202431日至331日:收集参赛作品

2.20244月01日至08日:专家评选

3.20244月09日至10日:公布获奖人选

(三)参赛要求

1. 截止时间: 2024331日下午17:00。

2. 提交方式:

投稿人将作品发送至jsutsghd@126.com

邮件内容包括“ jpg格式的设计图样+设计说明+设计者姓名+专业班级(部门)+学号(工号)”。

邮件主题格式为“ 毕业生图书馆纪念卡+姓名+手机号”。

投稿人需注意存留图样的源文件(如ai或psd格式),设计说明需就设计方案的内涵进行阐述。

参赛者不仅限个人,也可以团队形式制作提交(团队参赛人数原则上不超过3人)。

(四)作品要求

1.文件规格:A4纸尺寸(210mm*297mm),横版4折页,要求包含图案、文字、吉首大学及图书馆的logo;

2.文件格式:JPG,设计内容要求紧扣“图书借阅和在馆学习”主题;

3.设计包含的要素:1)标识部分:吉首大学Logo、沈从文题写的馆名、吉首大学图书馆印章;2)背景部分:黄永玉画作《读书是老虎长翅膀》《湘荷白鹭图》(小议);3)内容部分:读者姓名、图书借阅册数、入馆次数、图书馆寄语;

4.除了设计图案外随作品需附带设计理念(150字以内);

5.作品不得抄袭,不得有版权、肖像权等问题;

6.作品不得含有色情、反动或其他违法信息等内容;

7.作品投稿后一律不予退还,请作者自己保留底稿。

(五)奖项设置

比赛设一等奖1名(奖金800+证书)、二等奖2名(奖金400+证书)、三等奖3名(奖金200+证书)、优秀奖4名(奖金100+证书)。

 


微信 图书馆 学习通 共享空间 在线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