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讨论表决大会

  • 发布时间:2019-05-29
  • |
  • 作者:暂无
  • |
  • 阅读次数:363

524日下午,图书馆第一党支部在砂子坳校区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内容为讨论表决预备党员唐丽同志转正申请,会议由第一支部书记王月娥主持,第一支部21名正式党员及预备党员唐丽同志参会。

会上,按照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程序,首先唐丽同志汇报了个人在其预备党员一年期内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方面的具体表现情况,表达了成为一名正式党员的强烈愿望。王月娥书记传达了支委会前关于唐丽同志转正申请所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情况。接着,与会党员就唐丽同志能否按期转正进行了充分讨论,其入党培养人张曦丽、卢明芳两位同志发言表态。馆总支书记石绍根同志对唐丽同志的优点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其提出了殷切希望。最后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全票通过唐丽同志按期转正,并报上级党组织审批。

图书馆第一党支部一直将培养发展党员作为党支部五化建设的重要抓手。唐丽同志的加入给第一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增添了新的活力。此次支部大会的召开,是提高发展党员质量,严格标准、严格程序、严肃纪律、增强图书馆党支部管理服务精细化功能的体现。(文: 龚菲 

1.jpg

图为表决大会现场

微信 图书馆 学习通 共享空间 在线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