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第二党支部进行集中学习

  • 发布时间:2021-10-11
  • |
  • 作者:暂无
  • |
  • 阅读次数:168

2021109日下午,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在张家界校区图书馆会议室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集中学习由图书馆副馆长、第二党支部书记徐险峰主持,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      

首先,党支部书记徐险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系统总结了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科学凝练了伟大建党精神,深刻揭示了党在百年奋斗中形成的历史经验和在新征程中必须坚持的历史规律,号召全体党员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总书记的讲话,展现了宏大的历史视野,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是中国共产党在新的历史起点,面向新的历史阶段,对人民、对国家、对世界作出的重大政治宣言,是指引党、国家、民族开创千秋伟业的行动纲领。

随后,支部书记徐险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通过学习总书记的回信,使大家深切感受到总书记对全国教师的关心,也感受到作为高校图书馆员,所担负的为国育才、科研创新使命的光荣。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学习弘扬黄大年同志的高尚精神,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为人师表,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断作出新贡献。(图文:彭燕;审核:徐险峰)

微信图片_20211011083343.jpg

微信 图书馆 学习通 共享空间 在线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