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系列活动6)“音”为有你,青春“乐”动 ——库客音乐4.23读书日有奖答题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4-03
  • |
  • 作者:技术部
  • |
  • 阅读次数:165

人间四月,清风朗月,雨润风柔,春暖花开。在最美的春天,我们迎来了4.23世界读书日,都说读书是世间治愈一切的良药。如果你对当下感到焦虑,对未来感到迷惘彷徨,那么不妨静下心来,去读一本书,听一首音乐,享受惬意的时光,遇见更好的自己。

image.png

为迎接4.23世界读书日的到来,我馆与库客音乐image.png携手推出以“‘音’为有你,青春‘乐’动”为主题的线上答题活动,答题排名靠前的用户可获得精美礼品,欢迎大家积极参与!

image.png

我校订购的库客数字音乐图书馆,收录了180多万首非流行音乐曲目,包括古典音乐、中国音乐、电影音乐、轻音乐、世界民族音乐等,以及7000余部中英文配乐有声读物,1300多部音乐视频,1000多场次剧院演出。用户在IP范围内注册后,登录库客音乐APP,随时随地享受高雅音乐。

image.png

活动形式:通过扫描二维码进入有奖答题活动。

image.png

活动时间:2022年410 420

活动对象:吉首大学全体师生

活动步骤:

1、 扫码进入活动版块,点击开始挑战,进入答题,系统随机分配10道题目。

image.png

2、 看题目或听音乐,选择正确答案

image.png


3、 完成答题,填写相关信息,参与抽奖。可多次参与答题。

image.png


活动奖品

参与答题活动后,系统中随机抽取:

一等奖1名,小米小爱智能音箱

二等奖3名,便携式保温杯

三等奖10名,32GB U盘

抽奖方式:参与答题活动后,系统将从全部答对的读者中随机抽取获奖者。如果全部答对的人数不够,将按答题成绩和用时长短来排名。

领奖方式:我馆将在2022年4月下旬公布获奖名单,领奖方式,敬请关注学校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库客音乐所有。

附:奖品参考图

(一等奖小米小爱智能音箱)

image.png


(二等奖 保温杯)

image.png

(三等奖32GB U盘)

image.png


微信 图书馆 学习通 共享空间 在线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