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统一办理毕业生入馆权限延期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2-06-14
  • |
  • 作者:技术部
  • |
  • 阅读次数:378

各学院(系部):

据往年情况来看,会有一部分毕业生选择留校考研,要求能够进入图书馆学习,因此根据惯例,图书馆将于615-22日为需要进入图书馆学习的留校考研学生办理入馆权限延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延期时间:最长不超过202212月30日。

2、办理方式:各学院(系部)通知毕业生填报“毕业生入馆权限延期申请”,6月22日下班前各院系将申请表汇总后提交图书馆技术保障部,图书馆将统一办理,逾期图书馆不再受理毕业生延期。图书馆不接受个人申请延期。

3、毕业生入馆延期申请表在图书馆网站-下载中心-软件及表单中下载。

 

注意:为改善图书馆的环境设施条件,学校将对图书馆密集书库进行加固维修及搬迁工程。623日左右施工单位进场,图书馆闭馆,具体开放日期待后续通知。目前图书馆北区202自习室已拆迁关闭,北区书库搬迁仍在进行,如有吵扰,请谅解。

 

                                                 图书馆

2022614


微信 图书馆 学习通 共享空间 在线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