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首大学张家界校区图书馆召开第十四届义务管理员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 发布时间:2022-10-21
  • |
  • 作者:暂无
  • |
  • 阅读次数:372

10月20日中午,吉首大学张家界校区图书馆2022年义务管理员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四楼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会议由流通阅览部朱慧玲老师主持,副馆长徐险峰、办公室副主任刘援军、馆长助理兼技术服务部主任谭凯波、流通阅览部主任彭艳、第十四届和第十五届全体义务管理员参加会议。

1666324260149.png

第十四届义务管理员委员会副主任李琳做工作总结报告;第十四届优秀义务管理员代表张志林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收获,分享自己的成长经历;第十五届义务管理员代表林雨杰发言表达对未来工作的期望,相信今天的我们以加入图书馆为荣,明天图书馆定以我们为傲。

1666324402614.png

徐险峰副馆长肯定了过去一年义务管理员的工作成效,向每一位管理员表示衷心的感谢,指出图书馆获得的一系列成就及奖项是全体成员共同的贡献、共同的成绩。强调图书馆的老师与义务管理员是一个团结的集体,激励新义务管理员们,发挥自身聪明才智,砥砺奋发,协助老师一起做好图书馆各项服务工作。

1666324443570.png

会议表彰了27位优秀义务管理员,27位获聘书义务管理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聘书,树立先进典范,老师们真挚寄语,同心展望未来,为义务管理员们自身发展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1666324460372.png

1666324494138.png

1666324529725.png

(文/张志林  图/叶昭颖   初审/彭艳   终审/徐险峰)

微信 图书馆 学习通 共享空间 在线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