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志愿者协会开展春日户外团建活动

  • 发布时间:2024-04-02
  • |
  • 作者:暂无
  • |
  • 阅读次数:213

 春和景明,惠风和畅。在这春光烂漫的季节,为增强志愿者们的凝聚力,让志愿者在感受春天气息的同时培养他们合作意识和组织能力,促进图书馆管理服务工作3月31日,图书馆组织志愿者赴寨阳幸福村开展春日主题团建活动,师生共46人参加。

此次活动形式多样,有“猜谁喝到醋”“欢乐夹球跑”“猜成语接龙”“谁是卧底”等等一系列充满趣味和挑战的活动。在志愿者协会主任周鑫的组织下,大家积极参与,现场热情澎湃,欢声笑语,掌声连绵,活动开展紧凑有序。志愿者们尽展青春活力,发挥团队合作精神,互帮互助完成了一个又一个挑战,展现了强大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协调沟通能力。

此次团建活动让志愿者们在青山碧水间欣赏了美景,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更增进了志愿者之间的感情,促进彼此的沟通,让每个成员感受到志愿者团队大家庭的温馨、和谐,也弘扬了图书馆志愿者协会志愿服务精神,为今后以更加饱满和奋进的精神状态为广大读者提供更优质的志愿服务奠定了基础。

1712042785626.jpg


image.png

                    文:唐书君  图:谢兰军  审核责任人:傅伟昌


微信 图书馆 学习通 共享空间 在线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