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纸阅览室管理规则

  • 发布时间:2011-12-22
  • |
  • 作者:暂无
  • |
  • 阅读次数:246

报纸阅览室管理规则

  1. 本室现报实行开架阅览管理,过报实行闭架阅览管理,请读者出示本人校园一卡通证件或有效借阅证后,入室查阅。
  2. 报纸仅供读者在室内阅览,阅后请放回原处,以免乱架而影响利用。若需复印资料,需经工作人员同意,并办理相应手续后方可将报纸携出室外,但只允许在馆内复印,请勿携出馆外,复制完后请立即归还。
  3. 请爱护报纸,文明查阅。请勿撕毁、污损、偷窃报纸,违者予以教育并按有关规定处理。查阅时请仔细检查,如有污损、缺页等情况,请告知工作人员进行处理。
  4. 请保持室内安静整洁。请勿随地吐痰、乱扔杂物,手机请设置静音或振动状态,不高声谈笑、抽烟、吃零食等,不抢占阅览座位。
  5. 请勿携带打火机、雨具、箱包、书刊等入室阅览,以上物品请放置在指定寄存处。贵重物品(如钱包、手机等)请随身携带。
  6. 外来人员参观,须经馆办公室批准,方能入内。
  7. 馆内工作人员必须遵守以上有关规定,未办相应手续请勿私自拿出报纸,不为自己办理借报、还报手续等。

微信 图书馆 学习通 共享空间 在线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