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20-02-26
  • |
  • 作者:暂无
  • |
  • 阅读次数:201

225日上午,图书馆在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安排部署图书馆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图书馆党政工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主任和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石绍根主持。

会上,石绍根书记传达了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并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图书馆作为学校师生阅读学习的重要场所,要按照学校要求,强化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抓好宣传引导,在疫情防控方面把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学校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新学期读者服务工作全面有序开展。

随后,馆长颜文斌传达了《湖南省高等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线上开学工作指南》。他指出,图书馆是学校防疫工作的重点部门,要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和未雨绸缪的工作预案。要加强统筹协调,加强服务指南宣传,确保信息传递的及时性、准确性。

最后,与会人员围绕图书馆的管理开放、借阅服务、环境卫生等方面的相关防疫工作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彭一熳  图/周秋菊)

 QQ截图20200226120135.png

图为会议现场


微信 图书馆 学习通 共享空间 在线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