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校区图书馆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 发布时间:2020-10-23
  • |
  • 作者:周秋菊
  • |
  • 阅读次数:192

1022日下午2:30,张家界校区图书馆在一楼会议室举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张家界校区图书馆全体馆员及部分图书馆志愿者参加,此次培训由图书馆馆长助理谭凯波主持。

首先,由湘安消防公益服务中心的刘健臣教官给大家做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刘教官用生动的语言和一些消防实际案例,并配合一幅幅触目惊心的图片、一段段发人深省的视频,有趣的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并介绍了常规消防设施的使用,现场演示了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此次培训让大家对消防知识有了更直观的了解。

最后,图书馆副馆长徐险峰强调我们一定要加强消防安全意识;做好防范工作,养成良好习惯; 希望大家群策群力,共同维护图书馆的长治久安,给读者一个安全、和平的阅读环境。

本次培训很好的普及了综治维稳消防安全知识,在广大图书馆工作人员中传达了综治维稳安全理念,对提高大家的综治维稳安全意识很有帮助。


22.jpg

微信 图书馆 学习通 共享空间 在线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