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彭一熳家庭荣获吉首大学2020年“最美家庭”称号

  • 发布时间:2021-03-12
  • |
  • 作者:暂无
  • |
  • 阅读次数:204

根据《关于评选“工会积极分子”“优秀工会干部”“最美家庭”的通知》(吉大工发[2021]2号)文件精神,我馆彭一熳家庭经馆分工会推荐申报,参加学校“最美家庭”评选。最终经校评审组认真评选,报校工会审定,彭一熳家庭等10个家庭荣获吉首大学2020年“最美家庭”称号。

3月8日上午,学校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表彰暨座谈会在凤凰楼二会议室召开,我馆彭一熳家庭作为“最美家庭”代表参与了此次表彰会议。会上白晋湘书记肯定了女同志们“天道酬勤”、“巾帼不让须眉”的优秀品质,感谢女教职工们为学校建设发展所作出的突出贡献。

全馆职工应以“最美家庭”为榜样,学习他们夫妻和睦、尊老爱幼、科学教子、勤俭持家、邻里互助的家庭美德和文明家风,共同构建和谐校园及和谐图书馆。(文/卢明芳)

微信图片_20210315103724.png

                                图为       学校领导为获表彰的教师代表颁奖

微信图片_20210315103734.png

                 图为  获表彰的老师与出席会议的领导老师合影 



微信 图书馆 学习通 共享空间 在线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