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 发布时间:2021-03-26
  • |
  • 作者:暂无
  • |
  • 阅读次数:288

    3月24日晚,图书馆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罗惠缙及图书馆党总支委员、图书馆正处级干部共九人出席会议。

按照学校“关于开好2020年度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图书馆领导班子认真做好了会前准备工作,制定了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方案,采取广泛动员、召开座谈会、发放“会前征求意见表”、开展谈心谈话等多种形式,在全馆范围内全面征求职工对图书馆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和建议。对照学校会议要求,结合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领导班子及班子处级干部成员写出了自我剖析检视材料。

会上,首先由总支书记石绍根汇报会前准备工作情况,并对2019年度图书馆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接着,班子成员颜文斌馆长、石绍根书记、徐险峰副馆长、王月娥副馆长逐一对自己在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加强科学谋划、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进行了检视剖析发言,作自我批评。到会其同志及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了相互批评,班子成员各自均表态对批评意见全盘接受,并将制定整改措施进行整改。

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罗惠缙在点评发言中说到图书馆在科研、阅读推广、读者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是一个团结、坚强的集体。希望今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职工思想引导,发挥文化阵地的引领作用。提升馆员业务素质和管理水平,注重读者阅读习惯和阅读品质的培养。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利用优势打造特色鲜明的服务品牌。

最后,党总支书记石绍根代表图书馆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文:张筠;图:彭一熳)

微信图片_20210326082615.jpg


微信 图书馆 学习通 共享空间 在线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