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爱心 助力成长 共享书香 润泽心田 吉首大学再次向砂子坳小学捐赠图书

  • 发布时间:2021-03-26
  • |
  • 作者:暂无
  • |
  • 阅读次数:342

3月25日上午,吉首大学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举行向砂子坳小学捐赠图书的仪式。砂子坳小学校长宋建华一行、吉首大学党办校办主任周华忠、吉首大学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石绍根、图书馆原馆长谷遇春、图书馆办公室主任廖建、图书馆资源建设部主任彭应胜等参加了此次捐赠仪式。此次捐赠仪式由吉首大学党办校办督查与政策研究室主任石芳主持。(图一)

宋建华校长感谢吉首大学赠书并表示,吉首大学教研实力雄厚,科研成果丰硕,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吉首大学的合作共享,大学教师能走入小学课堂进行一些专题辅导,提高教育培养质量。随后,少先队们用自己最高的礼节,向各位宾客致以崇高的敬意。(图二)

石绍根书记感谢砂子坳小学领导、老师们对吉首大学的关心与支持。他表示,吉首大学图书馆随时欢迎砂子坳小学的同学们过来学习、参观和开展读书会等活动,并勉励孩子们多读有益图书,开阔视野,增长见识,早日成为栋梁之才,将来为祖国的建设贡献一份杰出的力量。(图三)

周华忠主任对宋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吉首大学与砂子坳小学山水相连,睦邻友好,互为后花园。他希望今后两校能互帮互助,小学生能与大学生结对子共进步,并希望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为实现自己的梦想和中国梦努力学习、提高本领、奋发有为。(图四)

据悉,此次是吉首大学第二次向砂子坳小学捐赠图书,此次捐赠儿童类书籍137种685册,共计2万余元.(文/图 图书馆 王灵)

图一_看图王.jpg图二_看图王.jpg图三_看图王.jpg图四_看图王.jpg


微信 图书馆 学习通 共享空间 在线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