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及 “学史明理”专题学习会

  • 发布时间:2021-03-31
  • |
  • 作者:暂无
  • |
  • 阅读次数:225

为学习贯彻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推进图书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3月30日下午,图书馆在砂子坳校区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及“学史明理”专题学习会,全面启动党史学习教育。吉首校区图书馆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办公室主任廖建主持。

首先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石绍根作动员报告。动员报告就图书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为何学”、“学什么”和“怎么学”三个方面进行阐述。他首先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就图书馆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具体部署安排。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要求图书馆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增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政治行动自觉;其次,要大家明确学习内容和学习要求,准确把握学习目的,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第三,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创新学习教育方式,学习工作“两促进”,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为学校和图书馆的建设发展不懈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随后,图书馆副馆长、第一党支部书记王月娥作“学史明理”专题学习讲座。她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白晋湘在吉首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讲话精神,就“学史明理”主要的要明“16个理”进行了深入学习讲解。她指出图书馆将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工作实际,定期开展学习研讨,组织专题培训,举办实践活动,做好宣传,展现图书馆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实际成果。     (文:彭一熳;图:廖建)

微信图片_20210331163321.jpg

 

(石绍根书记作动员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331163332.jpg

 

(王月娥副馆长领学“学史明理”专题学习







微信 图书馆 学习通 共享空间 在线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