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首大学图书馆第二党支部举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集中学习

  • 发布时间:2023-03-16
  • |
  • 作者:彭燕
  • |
  • 阅读次数:16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通知要求,3月10日下午,吉首大学图书馆第二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召开“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集中学习会议。会议由图书馆第二党支部书记徐险峰主持。

1678953387757.png

图为专题学习现场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本次会议包含“新学期第一堂党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10月23日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三项议程。会议伊始,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徐险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吉首大学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全校开展“新学期第一堂党课”活动的重要精神,就活动主题、活动内容、时间安排和工作要求进行了部署。

1678953420992.png

图为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副书记谭凯波领学

随后,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副书记谭凯波以“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上了新学期第一堂专题党课。他从“十九大以来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五年”“新时代伟大变革带来历史性成就的十年”两方面解读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对引领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勤奋学习、努力工作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1678953440629.png

图为图书馆第二党支部书记徐险峰领学

最后,图书馆第二党支部书记徐险峰领学“中国共产党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10月23日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并提出二点要求:第一、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要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以增强党的意识、加强党性修养,认真履职担当。第二、要将“中国共产党党章”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内容,深植于心、见之于行,以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图书馆工作的新实践。

    图文:彭燕;  审核人:李亚男  徐险峰



微信 图书馆 学习通 共享空间 在线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