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 发布时间:2023-03-23
  • |
  • 作者:彭燕
  • |
  • 阅读次数:153

根据学校组织部《关于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校组[2023]3号)精神,3月17日下午,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在张家界校区馆一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徐险峰主持。

1679562441003.png

图为组织生活会现场

首先,徐险峰根据本次组织生活会要求,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围绕规定的六个方面,对照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要求等内容报告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就2022年度二支部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存在问题的原因分析和整改措施向全体党员进行了述职。

1679562498885.png

图为第二党支部书记徐险峰发言

随后,全体支部成员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程序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在自我批评时,真正做到了“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在相互批评时,也做到了“敢于交锋、敢于直言”,达到了“交流思想、交换意见、交融感情”等目的。同时,通过民主测评共评选出刘援军等4名优秀党员。

总结时,徐险峰书记希望全体支部成员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围绕自己制定的发展规划,把学习作为自己终生的理念,不断增强党性,践行党章,为推进图书馆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图文:彭燕;审核徐险峰


微信 图书馆 学习通 共享空间 在线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