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党员在校区馆开展“脏乱差”专项治理活动

  • 发布时间:2023-09-13
  • |
  • 作者:暂无
  • |
  • 阅读次数:87

913日,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党员在校区图书馆开展了新学期治理“脏乱差”专项活动。首先,支部书记谭凯波向大家讲解了此次专项活动的目标及内容,大家纷纷发表意见,讨论并提出了具体治理办法。接着,大家从校区馆一楼开始边排查边整改,把所有过道及学生自习室的雨伞、书以及其它杂物收拾得干干净净,并整齐地摆放在了固定位置,把每一层大厅的椅子摆放整齐,对一些安全隐患进行了及时处理和记录备案,将图书馆规章制度、相关安全防护条例、馆内环境卫生保护条例等向读者就地进行集中宣传教育,要求读者遵守图书馆的相关规章制度,看护好自己的贵重物品,不占座,不乱摆乱放,保持自习区域安静,共同维护校区馆的安全与卫生,营造干净、整洁、安全、温馨的读书环境。最后,二支部支委全体成员、流通阅览部主任彭艳、以及部分义务管理员代表就校区馆安全防护、环境卫生,特别是自习室乱摆乱放以及占座等问题的解决办法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了维护校区馆安全与环境的长效机制。(文/周秋菊,图/彭燕,审核/徐险峰)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微信 图书馆 学习通 共享空间 在线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