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开展新学期安全卫生大检查

  • 发布时间:2024-03-11
  • |
  • 作者:暂无
  • |
  • 阅读次数:75

  

       2024年2月28日,吉首大学图书馆原副馆长徐险峰,第二支部书记谭凯波带领第二党支部支委及部分党员,会同流通阅览部主任彭艳在校区馆开展了新学期安全卫生大检查。

  大家走访检查了各个自习室、借阅室、办公室,对待修的灯管、桌椅、计算机、打印机等设施设备数量及所处地点进行了统计、记录备案和上报,仔细检查和详细记录了各部室的环境卫生情况,指出并现场整改了多处安全隐患,认真听取了各个工作点工作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对部分工作人员相关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向读者集中宣传了馆内规章制度与注意事项,对自习室乱摆乱放以及占座等问题进行了现场整改。安全检查后,徐险峰同志强调:校区馆的安全防护与环境卫生直接影响图书馆的服务质量,不能走过场,搞形式,必须建立相应的长效应对机制,常抓不懈,定期巡查。(文/谭凯波,图/彭艳,审核/傅伟昌)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微信 图书馆 学习通 共享空间 在线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