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在全省高校“一校一书”阅读推广活动中喜获佳绩

  • 发布时间:2024-01-16
  • |
  • 作者:卢明芳
  • |
  • 阅读次数:324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 2023 年全省普通本科高校“一校一书——经典、精读、经世”阅读推广活动的通知》(湘教通〔202340 号)要求,我馆联合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组织开展了多元化的大学生阅读活动。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2023年全省普通高校“一校一书”阅读推广活动评选结果,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全省仅10个),我馆卢明芳老师荣获“优秀阅读推广人”称号,师范学院中文系2022级小学教育文本一班(指导老师:韩佳)和张家界学院文学院中文系 2021级汉语言文学三班(指导老师:唐丹)分别荣获“书香班级奖”,旅游学院刘艳如等8名同学荣优秀读书报告奖”。

同时,经湖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评选,旅游学院2022 级人力资源管理一班(指导老师:李军)和体育科学学院2022 级体育教育一大班(指导老师:唐丽)荣获“书香班级奖”,我馆王月娥老师等的案例《“经典悦读·‘琴棋诗书画’”民族文化展演育时代新人》荣获“创新案例奖”。在第二届湖南省普通高校图书馆书法、绘画、摄影大赛中,我馆彭应胜老师的作品《自主图书馆》荣获摄影作品三等奖,我校获书法、绘画、摄影大赛“优秀组织奖”(全省仅5个)


                                                                        撰稿人:卢明芳,审核责任人:傅伟昌

 


微信 图书馆 学习通 共享空间 在线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