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第一党支部圆满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 发布时间:2024-03-15
  • |
  • 作者:办公室
  • |
  • 阅读次数:189

3月14日上午,我支部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大会旨在通过民主评议的方式,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提升党员服务意识,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支书记龚菲同志主持会议,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周琴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龚菲同志首先通报了学校党委批准王荣浩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的批复,并就此次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提出要求,他希望党员们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态度,认真对待此次评议,相互之间肯定成绩,指出不足。

大会分三个环节进行。首先进行个人自评,党员在大会上作自我总结,汇报过去一年来在政治理论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表现,以及自身的优点和不足。接着开展党员互评,对照党员标准,党员之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与会党员们不评功摆好,敢于触及矛盾和问题,达到了共同反省,共同进步的效果。最后,开展民主测评,与会党员相互之间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测评。

会后,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根据评议情况和党员的日常表现情况,提出了评定意见。支部19名正式党员全部达到合格以上等次,其中7名党员评定为“优秀”等次,12名党员评定为“合格”等次,评定结果给予了公示。

spacer.gif image.png

会议现场

(文:王尧   图:李芝萍)


微信 图书馆 学习通 共享空间 在线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