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咨询服务

  • 发布时间:2017-05-10
  • |
  • 作者:暂无
  • |
  • 阅读次数:762

1、信息服务部提供那些咨询服务?

答:信息服务部主要提供:(1)网络数据库检索咨询、用户培训等服务;(2)本科生新生入馆教育(3)原文传递服务;(4)代查代检、科技查新服务;(5SCIEi等检索收录证明;(6)毕业论文学术不端检测

2、图书馆提供文献的代检代查服务吗?

答:图书馆为校内外读者提供课题检索、查收查引和定题跟踪服务,请联系图书馆信息服务部。

3、向图书馆请求咨询需要缴费吗?

答:图书馆是为学校的教学和科研提供信息服务的学术性机构,只要是校内正式师生,我们所有的资源和服务全是免费的。如果收取了费用,那是因为仅利用图书馆本身具有的资源和服务不能完成你的咨询,必须借助其他的收费资源。

4、图书馆是否可以出具论文收录证明?

答:可以。我馆信息服务部提供论文收录和引用的检索服务,并可据用户需要开具文献检索证明。

5、图书馆有没有开设如何使用电子资源的培训课程?

答:有。信息部不定期为读者举办电子资源利用专题讲座。还可以从图书馆主页“用户培训”栏了解。

微信 图书馆 学习通 共享空间 在线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