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志愿者协会2020-2021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成功举行

  • 发布时间:2021-10-28
  • |
  • 作者:暂无
  • |
  • 阅读次数:165

本网讯(李佳宁)10月27日晚,图书馆2020-2021年度志愿者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成功举办。图书馆副馆长王月娥、大田湾读者服务部主任刘小丹、流通部主任张曦丽、阅览部主任彭一熳、办公室兼志愿者指导老师黎黎部分志愿者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志愿者协会副主任欧阳李雯主持。

大会第项由志愿者协会主任李佳宁发言。她介绍了自己从大一入馆当志愿者到现在工作的两年时间里最大的感触:作为一支来自不同学院、不同专业组成的综合性的志愿者队伍,在一起工作的过程中形成一种特殊的属于图书馆的集体荣誉感和核心凝聚力。同时,她也表示,希望这种团队精神可以代代相传,薪火不息。

大会第二项由志愿者指导老师黎黎宣读了2020-2021年度优秀志愿者名单,并由到场的各位指导老师为10名优秀志愿者颁发证书。优秀志愿者代表黄柏鑫发言,他通过回忆自己一年来的工作历程,表达了其对加入图书馆志愿者团队的不悔与感激,同时发表了对新一年度工作的展望。新志愿者代表孙亮娟发言,表达了自己对未来工作无限热情与期待。

会议第三项由图书馆副馆长王月娥发表讲话。首先,表达了对优秀志愿者的祝贺和对全体志愿者的感激。她热情赞扬志愿者无私奉献、恪尽职守的优秀志愿服务精神及对图书馆服务、宣传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并表示希望这些优秀品质可以一直传承下去;同时,她表示,图书馆为志愿者提供了学习交流及提升综合能力的平台,加强了馆员老师与志愿者们的交流沟通,与志愿者们成为良师益友;最后,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志愿者们践行图书馆 “以书传道,以文化人” 馆训和学校”以人名校,以业报国” 校训,成长成才,报效祖国,回报人民二是希望志愿者们为图书馆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促进图书馆的建设发展。她真诚知性的发言迎来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大会最后,师生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互动环节。来自大田湾和子坳两个校区的同学进行了自我介绍,并积极与老师沟通,反映问题,老师们都一一作了答复

大会结束后,全体场师生合影留念。

image.png

图为 图书馆老师代表与参会的学生志愿者座谈交流现场

image.png

图为 图书馆老师与参会的学生志愿者合影

  审核责任人:傅伟昌


微信 图书馆 学习通 共享空间 在线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