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 发布时间:2021-11-05
  • |
  • 作者:彭一熳
  • |
  • 阅读次数:171

根据学校和图书馆学习安排,11月3日下午,图书馆在二楼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会议由馆长傅伟昌主持,图书馆党政工领导及各部室主任参会。

本次会议分为三个专题,首先,图书馆副馆长、第一党支部书记王月娥领学并详细解读了学校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相关文件《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和《关于做好我校2020年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防范应对工作的通知》,强调馆员要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工作和生活中自觉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引导正确舆论,营造良好的传播空间;随后,一支部委员李芝萍传达了学校纪委相关文件精神并向大家通报了《2017年以来全省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相关内容。与会人员就落实关于省委第九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进行了讨论,逐条细化落实第九巡视组提出的相关要求。

会上,傅伟昌就加强图书馆师德师风建设,强化馆员意识形态安全意识作了要求:一是要求参会人员深入贯彻落实党和国家有关意识形态方面的重要文件精神;二是结合此次意识形态学习教育,按照制定整改工作实施方案要求有序推进,进一步加强图书馆管理,确保校园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生态安全;三是要求全体馆员在学习《师德师风教育读本》后撰写心得体会。

image.png

图为 会议现场

  (撰稿人:彭一熳;审核责任人:傅伟昌)


微信 图书馆 学习通 共享空间 在线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