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第二党支部与2019级人力资源管理2班开展 “气排球比赛”活动

  • 发布时间:2021-11-17
  • |
  • 作者:王美凰
  • |
  • 阅读次数:132

为进一步落实“百个支部联系百个班级”活动,20211112日下午四点,吉首大学图书馆第二党支部与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2019级人力资源管理2班开展了“气排球比赛”活动。此次活动旨在丰富学生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图书馆第二党支部与学生们的交流与沟通,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提高学生们的综合素质和班级凝聚力。

image.png

图为图书馆第二党支部与2019级人力资源管理二班进行气排球友谊赛

徐险峰书记带领部分党员与同学们进行了一场气排球友谊赛,赛场上,双方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球场上互相尊重,互相学习。每一局比赛,大家都纷纷拿出自我的绝招,发球,一传、二传、扣球,每个环节都尽力发挥,严谨认真,努力拼搏;每一局比赛结束后,又会互相打气加油,总结经验,准备下一局比赛。两方的比赛者们各自施展排球绝技,一个个精彩的拦网、扣球不断出现,一个又一个完美的配合,让在场的观众都欢呼不已。整个赛场上充满呐喊、助威、喝彩、拼搏、活力。

image.png

图为班级同学进行比赛

此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图书馆第二党支部与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也体现了他们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时学生们也充分地展示出了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更好地诠释了体育精神!通过比赛使学生们更加团结、互助,更加懂得合作精神和比赛内涵。


(撰稿人:王美凰   审核责任人:徐险峰)

微信 图书馆 学习通 共享空间 在线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