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图书馆第十三届义务管理员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召开

  • 发布时间:2021-11-19
  • |
  • 作者:赵海建
  • |
  • 阅读次数:372

11月12日,吉首大学图书馆张家界校区分馆2021年图书馆义务管理员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副馆长徐险峰、馆长助理兼技术服务部主任谭凯波、办公室副主任刘援军、流通阅览部主任彭艳、汤红老师和第十三、十四届全体义务管理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第十三届义务管理员委员会副主任谢宇威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表达对未来义务管理员工作的期望。鲁诗睿、龙腾哲作为义务管理员代表发言,分享了自己在图书馆工作的成长经历。

1637570344(1).jpg

徐险峰副馆长肯定了过去一年间义务管理员的工作,向每一位管理员以及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指出图书馆获得的一系列成就是全体成员共同的努力、共同的成绩。也强调了图书馆的老师与管理员们是个“团结又能战斗”的集体,勉励新义务管理员们,要发挥自身聪明才智,协助老师把图书馆的工作上到新的台阶; 同时也希望第十四届义务管理员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无私奉献,努力成为优秀的图书馆义务管理员。   

1637570462(1).png

大会表彰了26位优秀义务管理员,22位获聘书义务管理员,以及44位创新创业技能大赛中表现优异者,馆长助理兼技术服务部主任谭凯波宣读了第十四届义务管理员名单。  

1637570502(1).png

1637570515(1).png

1637570526(1).png

1637570546(1).png


(/赵海建   /邓昳璇   审核责任人/徐险峰)

微信 图书馆 学习通 共享空间 在线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