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同仁来我馆参观交流

  • 发布时间:2021-12-14
  • |
  • 作者:李芝萍
  • |
  • 阅读次数:330

1213日上午,省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谢明副馆长一行4人莅临我馆,就智慧图书馆建设、读者服务等进行深入交流。馆长傅伟昌、原任馆党总支书记石绍根、流通部主任张曦丽、阅览部主任彭一熳、技术部主任王尧等热情接待来宾。双方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傅伟昌首先向来宾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馆基本情况及本次参会人员,并以《大学图书馆学报》中《图书馆是大学的心脏——北京大学陈建龙馆长采访郝平校长访谈录》谈及图书馆工作在大学的地位与作用,言明我们图书馆人自己要更努力拼搏。石绍根表示我馆与省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是友好的亲戚关系,一定要多走动、多交流,并向来宾介绍了我馆的构成、党政工作、近年科研进展与收获、“图书情报”专业硕士点的建设等,表明因我馆馆员团结一心,着力于服务学生、服务民族地区,先后被评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全国“全民阅读示范基地”称号。谢明副馆长也分别介绍了到访人员及他们学院的基本情况,表明此行目地是与吉大图书馆探讨、交流:教学、科研、图书馆三位一体方面的建设。我馆部主任王尧、张曦丽、彭一熳分别就智慧图书馆的建设、流通部与阅览部的工作与来宾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傅伟昌、石绍根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和办公室有关同志陪同来宾进行了现场参观,并就图书借还、读者自助选座系统等进行了现场交流。

1639528666(1).jpg

图为座谈交流现场


撰稿人:李芝萍;责任审核人:傅伟昌

微信 图书馆 学习通 共享空间 在线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