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图书馆同仁来我馆进行工作交流

  • 发布时间:2021-12-08
  • |
  • 作者:李芝萍
  • |
  • 阅读次数:198

12月7日上午,湘西州图书馆康朝晖馆长一行3人来我校图书馆进行交流座谈。馆长傅伟昌、副馆长王月娥、原任馆长谷遇春、技术部主任王尧等热情接待了湘西州图书馆同仁。双方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傅伟昌首先向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康馆长一行介绍了我馆的馆舍馆貌、文化特色、读者服务、馆员队伍建设等基本概况。王月娥重点介绍了我馆阅读推广特色活动的具体做法及取得的相关成果。谷遇春作为湘西州图书馆学会副理事长就学会的活动开展等情况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康朝晖介绍了湘西州图书馆、州图书馆学会的变迁、现状及未来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就馆员队伍建设、阅读推广、空间再造、智慧化服务等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康馆长邀请我馆同仁去往州图书馆调研、交流,双方用实际行动加强彼此间的沟通和交流,相互学习和促进,为推动图书馆的各项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1639528275(1).jpg

图为座谈交流现场


撰稿人:李芝萍;责任审核人:傅伟昌

微信 图书馆 学习通 共享空间 在线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