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副馆长王月娥一行到药学院调研

  • 发布时间:2021-12-03
  • |
  • 作者:彭一熳
  • |
  • 阅读次数:180

11月26日上午,我馆副馆长王月娥、原馆长谷遇春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4人深入药学院开展调研工作,了解学院师生对图书馆资源利用、读者服务及学生阅读文化活动的建议和需求情况。药学院院长陈功锡、党委副书记王江生及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陈功锡对图书馆主动走进二级学院开展调研的工作作风表示赞赏,简要介绍了药学院的成立、发展情况以及未来规划,并就药学院阅读文化建设、师生对图书馆资源需求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王江生介绍了学院文化建设成果,并希望在文化育人、营造文化特色学院方面得到图书馆的支持和指导。

王月娥感谢药学院对图书馆服务学院教学科研的支持与配合,介绍了图书馆资源建设的基本情况,同时强调将进一步做好优化与调整,以更好服务于学院的教学科研、文化建设和阅读推广工作,并希望从图书馆层面提供帮助,馆院携手共建书香校园。

此次调研是图书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围绕“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之一。


image.png

image.png

图为 调研现场


(撰稿人:彭一熳;审核责任人:傅伟昌)

微信 图书馆 学习通 共享空间 在线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