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 发布时间:2021-11-30
  • |
  • 作者:彭一熳
  • |
  • 阅读次数:156

11月29日下午三点,图书馆党总支在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图书馆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部分馆领导、各部室主任、支部委员等人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会,学习会由图书馆副馆长、第一党支部书记王月娥主持。

会上,王月娥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内容进行了梳理,同时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对全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了要求。她强调,图书馆要加强全体馆员对全会精神的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以史为鉴、学以致用,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全力推动图书馆各项工作走在前列,努力实现图书馆对学校教学科研育人的支撑作用。

随后,总支宣传委员张筠领学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期、第六期学习资料;支部副书记龚菲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支部宣传委员彭一熳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支部组织委员李芝萍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会议最后,大家结合实际工作,对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

image.png

图为 会议现场


撰稿人:彭一熳;责任审核人:王月娥

微信 图书馆 学习通 共享空间 在线QQ